close

          

車禍記錄7/19日
小弟說爸爸昨晚有起來1次,大概是半夜2點多,只好帶爸爸去走廊晃晃,本來試著讓爸爸睡在病房,這樣就不用去復健室,然後也可省去把病床推出去的麻煩,結果不到半鐘頭,小弟聽到爸爸的呼吸聲非常大,所以也是自動將爸爸連同病床推到復健室睡。
唉~有病房也沒用,因為我們如果不出去睡,肯定兩床的人到處說我爸爸有多吵!所以還是識相一點好了。
晚上小弟來電說爸爸在躁動,怎麼辦才好?
打去問大哥現在爸爸是怎樣?大哥說:「爸爸說要大便,帶去廁所大到一半就不起來,也不穿褲子,還將褲子脫下來往瓦蒂頭上丟過去,然後狂罵三字經,連護士進來力勸都沒用,而且一直要打人」。
小弟趕緊趕去醫院,我交通不便所以無法去分院,小弟說:「爸爸好像很氣瓦蒂,覺得瓦蒂說話的腔調聽起來很不舒服」。爸~你一定要這麼意氣用事嗎?瓦蒂是印尼人,當然有她的家鄉音呀!
然後一直怪瓦蒂沒照顧好,一直要打瓦蒂,還要小弟將瓦蒂換掉,簡直是無理取鬧,我們都知道爸爸撞到頭,還開了2次頭部的減壓手術,一躁動每個人都用盡辦法說服,好話說盡,爸爸你一定要這樣搞嗎?看爸爸這樣我們更是無力,沒想到把爸爸救起來卻變成這樣,而且每天都在鬧,嘴裡罵著超難聽的三字經,誰受得了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