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凌晨,位於自貢市的四川理工學院匯南校區一名學生墜樓身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基本排除他殺可能性,具體死因待進一步調查。經警方調查證實,死者系該校生物工程學院輕工技室內設計術與工程專業的研究生二年級學生曾某偉,現年26歲,老家在資陽市雁江區丹山鎮。
  據一位負責管理學生宿舍樓的工作人員介紹,16日晚,曾某偉給製冰機租賃一位同宿舍舍友打過電話,稱要做實驗,不回宿舍住。據警方介紹,根據現場勘查,曾某偉墜樓地點在第二實驗樓樓頂平臺中央位置,墜樓前曾有割腕行為,然後翻過護欄墜樓。“目前,基本可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記者從警方獲悉,不久前,曾某偉曾找過心理醫生,但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曾某偉隔壁宿舍的一位同學告訴記者,曾某偉的性格偏內向,為人老實西裝外套,從不會惹事生非。“聽說有兩個姐姐,父親60歲左右,還得了重病。”該同學說,聽說他談過一次戀愛,去年分手了。
  四川理工學院宣傳部部長支果表示,事發後,校方積極配合警方調查,學生家屬正在趕來的路上。支果稱,曾竹北售屋某偉所在研究團隊都配有實驗室的鑰匙,實驗時間也自行安排。“對這位同學的去世,校方感到很惋惜。”支果表示,校方會做好家屬的安撫工作,並做好相關後續工作。曾策敏 成都商報記者 袁偉  (原標題:研究生墜樓警方基本排除他殺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