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吃貨爭霸”在經過兩周多的激烈比拼後,終於到了最後一周。目前,25家不同主題的館子正在“談資”上接受市民的評選,這是一場人氣的大考驗。此外,我們也開通了“踢館”渠道,歡迎更多美食餐館的加入。蘭妹、羅小剛、超級小豬、九吃、敏一嘴5大吃貨掌門到底誰能獲選“最具人氣吃貨掌門”,也將在本周末揭曉。12月30日,千人吃貨餐盛大舉行。他/她將獲得10萬吃貨基金,用來宴請點贊的粉絲們。
  最後一周,支持哪位吃貨掌門或哪家館子,就速速登錄“談資”點贊,不僅只有在“談資”上才能領到的最給力美食折扣,還有機會獲得萬達七店通用的免費電影票。
  獲得“談資”的道路有很多,可通過“掃一掃”二維碼下載“談資”,也可以在手機應用商店中搜索“談資”下載。成都商報記者 張漫
  “中餐周”排名
  小紅袍龍蝦館
  柴門頭啖湯
  小場合豆湯飯
  紅高粱海鮮
  萬春腌滷
  李記老味道
  田園印象
  老房子
  芙蓉凰花園酒樓
  丁胖土碗香
  螃燜佐道
  院8里
  毛毛汗
  蜀府宴語
  佰杏小廚
  狒騰蟹
  成都映像
  南堂小館
  銷魂掌
  小場合(環球中心店)
  市井生活
  盧記煎蛋面
  芙蓉薈餐廳
  重口味土菜館
  隨和家宴堂
  砂魚銀行飯店
  糊塗兔毛毛菜
  玉芝蘭
  無味飯店
  老兵酒家  (原標題:12月30日千人吃貨餐盛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