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呀數學呀4節數學...真是折磨人我有認真聽了!! 但是還是聽不懂= ="煩耶>< !! 數學數學英文英文數學體育數學歷史今天的課= 居酒屋 =" 雖然不喜歡背歷史 但是今天我很期待歷史課!!上歷史很輕鬆呀!! 考歷史想撞牆 〈這次歷史.地理過耶!! 超神奇的!!體育課整個就是HIGH HIGH 酒肉朋友HIGH 笑到肚子真的很痛!!歷史課 是今天最期待的課 對!對!對! 這節課很像在座高鐵~"~ 老師一直講一直講 講很快很快@@個就是傻眼耶@@ 超快超褐藻醣膠快 !! 放學 魚爸打給我..哀...開口又是那句他覺得很親切的綽號~"~ 煩耶~~~~~~~~回家後又被ㄉㄧㄤ...越來越胖 妳很胖耶!!每天每天這些話一直保濕面膜在我耳邊重複~"~ 我就說 我很瘦我很瘦結果......你在催眠你自己嗎? 每次都這樣~~ 催眠我自己 順便催眠大家@@ 這樣就不會再被嫌了XD剛剛呀~~面膜地瓜打給我@@ 她要去西班牙比賽耶!!! 加油!!!!!!!!!!!!!!!!!!!!!妳好棒呀~~~~~繼續朝你的夢想邁進!! 我跟倫會一直一直支持妳滴!!就算全世界都術後面膜不看好你 有甚麼關西!! 還有我們2個呀~~~~好好比賽加油!!!!!!^ ^ 看著你在球場上這樣的成績我們兩個很驕傲呢!!!!! 也很位妳開心!!膠原蛋白數學呀~~~~剛剛算了很多題目〈我覺得很多10↑〉觀念比早上清楚很多耶~^ ^只是不知道明天會考怎樣@@ 剛剛算數學都沒睡著耶!! 還記的之前寫seo考卷都會寫到睡著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國中開始= ="" 不要學呀!!還有還有!! 巧巧就不要想太多了~~~期待明天的早餐吧!! 公主準備關鍵字廣告的呦!!!^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