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26號 高雄行 {好精彩的八點檔大戲} 檔名:三角戀情{一}
這趟高雄之旅早在之前就已說好要去~~
我也很早就約嘉源陪我去~~
因為鴨子也說有空要去~~
所以我一直在喬時間~~
橋什麼時候去林口載鴨子~~
禮拜五一去到公司~~
我就先看看事情有多少~~
就大約算到八點就可下班了~~
一下班就馬上衝去林口載鴨子~~
也有點在趕時間{十點半之前}
去到那差不多也十點半左右~~
找到鴨子就先去買個東西吃~~
我懷念的蚵阿煎{當兵時候最愛吃的}
買一買就衝回我家休息囉~~
到我家也差不多十二點多~~
就先一一去洗澡一下~~
還聊一下天就兩點多~~
那知嘉源又睡不著~~
又跑去玩天堂~~
真的是很無言勒~~
都出門在外~~
還一直要玩天堂~~
後來我也不管他~~
我就睡我的覺~~
鬧鐘調六點起床~~
還小小的賴床一下~~
起來都已經六點半~~
那知鴨子已經起來打扮囉~~
不錯~~還有時間觀念~~
我就小小準備一下~~
就出發去網咖找嘉源~~
吃個早餐出發高雄去~~
還要去嘉義載小慧跟小婷~~
順便換一下我的車車~~
一去到嘉義先去找小慧~~
明明跟我約好早上六點要叫我起床~~
還比我慢起床~~真速滴~~
去到那又等小慧洗頭髮~~
又耽誤了半小時左右~~
真速女人家~~慢吞吞~~
等他洗好又去載小婷~~
一路就瘋瘋癲癲的飆去高雄~~
本來還要去台南找蓉兒~~
誰知道蓉兒卻說要自己坐車去高雄~~
我們就先去到高雄~~
蓉兒他們也差不多到囉~~
就直接去火車站接他們~~
在來我就要去載我的主角{寶寶}
就跑去寶寶那等她~~
妖受勒~~他又讓我等半小時~~
怎麼一早都一直在等....等...等
全部都到齊之後~~
一行人就往旗津玩樂去~~
先吃個東西在說吧~~
吃完小小逛一下~~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玩~~
美作也都不知有那可玩~~
我就想說去新掘江走走逛逛~~
一去到那裡我就開始後悔~~
因為那裡根本就是女人聖地ㄇ~~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有股衝動的感覺~~
就陪著這些女人一間一間的逛~~
我看情形不太對~~
我才說早一點去唱歌好囉~~
逛到七點半左右~~
往唱歌地方前進~~
一去到那裡當然就開始點歌~~
我先唱個七八首吧~~
趁美作的朋友都還沒來~~
我唱的好爽喔~~哈哈~~
到了九點美作朋友就都到了~~
當然也有帶了蛋糕過來~~
他們先喝了一些酒~~
我就插播點了快樂鳥日子~~
他們蛋糕就拿了出來~~
開始祝福著壽星~~
我就很白木開始玩壽星~~
他被我玩的整臉都是~~
當然就跑去側所好好清洗一下~~
沒想到小慧也跑去側所幫他清洗~~
我也跟小婷一直在玩個不停~~
後來我又拿蛋糕想丟壽星~~
想一想就算囉~~
沒想到另一個主角跳出來~~
把我蛋糕搶過去~~
好狠好用力的把蛋糕丟向美作身上~~
好像有點公報私仇ㄉ樣子~~
也只有我看到而已~~
我就還跟阿婷一直在培養感情~~哈哈哈~~
玩的好爽~~
在來就進包廂休息~~
一進去小婷就叫我把牆壁的蛋糕擦一擦~~
我就開始擦牆壁囉~~
沒想到這時候精彩的就來囉~~
美作的朋友在翻臉~~{美作還在側所}
先敲桌子在翻盤子~~
我轉眼一看~~
有些人還一直在笑~~
本來還覺得沒有什麼事~~
後來那個人就衝出去~~
全部人也都一起帶走~~
真的很像擺明設計好ㄉ~~
我還一附很鎮定的去問發生什麼事~~
明明就知道會發生這些事~~
我怎麼這麼會裝傻~~
看了一個那麼精彩的八點檔~~
最好笑的是蓉兒還跟我說他們酒醉~~
哈哈哈~~到底是誰醉囉~~
那麼多人只喝了一瓶多的威雀12年{會醉喔}
這場歡唱好像也不太能唱~~
人家我還很想唱下去ㄟ~~
可是氣氛都那麼差了~~
回旅館睡覺休息吧~~
那知嘉源又跑去買酒~~
妖受勒~~
我明明就說我要喝飲料~~
還買酒喝幹麻~~
玩一天頭很痛ㄟ~~
那知我說不喝~~
鴨子跟寶寶也說不喝~~
嘉源就很不爽~~
在那生悶氣~~
我真的很無言~~
還要玩樸客牌輸的喝~~
我玩大老二很少在輸ㄉㄟ~~
贏的好不光彩~~
就很無言之下陪著喝吧~~
結果都是寶寶一直喝~~
還好只買幾灌而已~~
很快就喝完~~
就個自回房間睡覺囉~~
後續{夢時代之旅}
憶蓉兒  你唷 真的白木到家
在包廂裡面我離你們太遠~~
想說你們比較聊的來~~
都還在玩天堂~~
我唱我的歌~~
都沒在注意你們那邊在幹麻~~
唱完之後上車的時候~~
我才聽到寶寶跟鴨子跟我說~~
蓉兒一直毛手毛腳~~
我當場就罵寶寶~~
我是怎樣跟妳說的~~
不舒服就要當場說出來~~
那知寶寶還是一樣那麼傻~~
我的火氣就有點上來~~
載蓉兒一到車站~~
我就看他還要幹什麼~~
那知還真白木~~
跑去我車裡說要跟鴨子寶寶吻別~~
初次見面~~
我已經叫他不用這樣囉~~
還真的很白木衝進我的車~~
我一手就把他拖出來~~
叫他給我客氣點~~
他還好像不太肯罷休~~
一直要進去的感覺~~
我就一直看著他~~
等著他進去我可能一拳就過去囉~~
喝酒醉了不起ㄇ~~
他媽的~~
第一次見面就感覺那麼差~~
跟我說68年次的~~
我看78還差不多~~
白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