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號 翻臉就翻臉吧= =
瘋雜莫喔~~
整天傳那簡訊有的沒有的~~
當我是什麼~~
一定要順著妳的意思走ㄇ~~
沒有一刻聽到妳心情好過~~
這樣的跟我說話~~
我心情就會很好ㄇ~~
一直擺明的要吵架ㄉ樣子~~
沒事就一定要把氣氛搞僵~~
或許如妳所說啦~~
找不到一個可以懂妳的人~~
我就當那個不懂了解的人吧~~
要聯絡就聯絡~~
我沒什麼差啦~~
常常要帶著面具說話~~
對妳我這樣是好喔~~
何苦何必勒~~
我退一步我想是最好的~~
這就是妳給我最好ㄉ生日禮物~~
我只想瀟灑的離開~~
不帶些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