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 8月5號! A-Rod 600轟出爐 大聯盟第7人
經過13場比賽,47個打數,洋基隊A-Rod終於擊出生涯第600支全壘打。
洋基凌晨與藍鳥的三連戰第三戰,一局下A-Rod上場終於打出球迷期待已久的第600轟,也是他本球季第17支全壘打,這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讓他生涯累積1793分打點,A-Rod終於擠身進入「600轟俱樂部」,成為大聯盟史上第7名、也是最年輕,僅35歲擊出600轟的球員。而苦主則是藍鳥隊先發投手馬坎。
這場比賽也因為A-Rod的全壘打帶動洋基攻勢,終場洋基便以5:1擊敗藍鳥隊,避免在三連戰中遭到藍鳥橫掃,先發投手休斯勝投,藍鳥馬坎敗投。洋基塔薛爾拉這場比賽擊出3支2,獲得3分打點。

A-Rod自從7月23日擊出第599轟之後,有46打數沒有全壘打,確定刷新599到600轟之間最多打數紀錄,原紀錄則是1969年梅斯的21打數。A-Rod接下來將挑戰索沙的609轟。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O-QbOoTtQ
A-Rod 600轟影片
真是太高興了! 希望A-Rod 能繼續挑戰大聯盟的紀錄~
以上
報導、影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youtube
喜歡棒球、熱愛棒球,每天都要看棒球,不管是用什麼方法,只要能得到棒球的資訊,我就會去做。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棒球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