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半日遊 解救好朋友
今天早上就跟朋友相約
中午12點出發開車到新竹
去解救另一位朋友  解救??
(因為過年阿他母親不准他到處亂跑)
所以他無聊到暴 想說找他出來唱歌
我們這群夠義氣的朋友 ( 其實是自己想玩 ! )
便南下去找他
喔 ! 夭壽 高速公路塞到不行
從台北開到新竹我們居然開了五小時才到他家
都可以去台中了  最可憐的是司機
哈哈~他累翻了吧!!
其實這五個小時中間我們偷跑去
新竹市區吃鴨肉麵聽說很好吃
結果沒開 傻眼
就再旁邊找了另一家也是鴨肉麵
就一定要吃到就是了  哈哈~不然就白來了
然後又吃了黑貓包 ? 不是黑貓皮包喔 !
皮包怎麼吃ㄚ 是做肉包的
當然不是用黑貓做的 誰敢吃  ㄚ  是店名叫黑貓
真的不錯吃  有空去新竹可以去吃吃
當然還吃了很多東西  都是逛吃的  呵呵呵!!
忽然我們  " 驚覺 " 對喔!
我們是來解救另一位朋友的怎麼在這裡吃東西ㄋ
(唉喲~既然來了新竹不來給他玩一下怎行ㄋ
況且先填飽肚子再說 哈哈哈~)
心裡面是這樣想的啦!!呵呵呵~
就這樣我們就驅車前往去解救朋友^^
在去他家的路程中他一直打電話來
你們到哪裡啦!! ㄜ.....在竹東了
喔喔!!
不過我們迷路了 傻眼 @@
你家未免也太深山了吧!!
終於到他家了 下午五點@@
他一見到我們便說
是怎樣妳們早上打電話來
不是說等會要來找我麻!!
我還跟我媽說等會我朋友要來
結果12點了我媽說ㄚ你朋友不是要來
我朋友便跟他母親說在路上了
就這樣我朋友就一直從早上等到
下午五點我們才出現在她眼前
他是哭笑不得阿!!
1.是我們還跟他說走~上車去唱KTV 他很興奮的跑去跟他媽媽說
2.是我朋友的母親跟他說不行如果早一點還可以現在都幾點了
況且我們在深山裡面你要跑到新竹市區還有一段路唱KTV你要唱到幾點阿?
不行
就這樣我朋友從高興瞬間變成失落 = ____ =
最後我們只好在他奶奶家陪她聊天
一解她的無聊
還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真不好意思  ><
就這樣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便跟好朋友說
那這樣好了等你明天晚上回台北我們後天找你出來
唱到爽 ~~~~
哈哈哈~就這樣我們開車回台北結束了今天的一場
美好的旅程  不過我那個朋友還是沒跟我們出來玩
對不起啦!你就等後天啦~~呵呵呵~~~
回到家迅速打開電視  28台  康康候賽擂
只看到後半部 前半部沒看到 @@
只能看重播了 不過還是幸運
跳躍 ????
旋轉 跳躍 都不停歇 好ㄚ
無辜狀  口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自由行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