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簡短述
10天的春節過去了,這些日子以來大多的時間都留在三重陪著我媽媽跟兩個老弟,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好想再多留在三重家中幾天呢。
記得上個星期四公司大掃除結束,就開始了期待已久的10天年假,星期六的下午就帶著裝備住往三重老媽家囉..
想想一年來顯少有時間跟老媽老弟們四人聚首,一起展開共住屋簷下的生活;2弟(純仔)跟小弟(旭)平日都處於宅生活(打電動、上網,鮮少有社交、出遊活動) ,跟我還蠻像的..呵呵。
(這個長髮飄逸,外表叛逆的帥哥就是我家的老二..純仔,不不..應該是純爺)
(這個看來有點單純卻滿腦歷史經文的天才就是我家的老么..釧旭)
跟他們想處起來真的一開始不習慣,兩位真是晚睡晚起;我平日上班作習導致我早上都會醒來,他們是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哇咧,白天快過完才起床,你們是現代吸血鬼嗎?
下午醒來,就打開電腦開機上網,不然就是打起X-BOX360,上網看起卡漫連續劇,真是一點都不想出門,春節間一連下來許多天的寒風冷雨,也讓我們都待在家裡,直到最後的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星期天老媽提議我們到大溪走走,臨時就開車南行了。來到了去年才重新開放的慈湖,在怖滿蔣公的公園就拿起相機照起留念照了。
(慈湖)
(佈滿蔣公銅像的公園)
行程中途餓了,就到了當地一家”愛上黑狗兄”的公路便當店吃飯,裡頭的設施採懷舊復古的風格,讓人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店內裝潢呢。
還有到了一家花草店看起了溫室許多的盆栽、樹草,裡頭的花草都很便宜唷。
到了黃昏,北上在鶯歌老街逛街,此處的陶藝作品的產量相當驚人,沿途許多間店都有各類的陶藝作品等人採購。在這裡我發現了一家專為青少年族訂制的馬克杯店,呈擺的杯子每個都很有特色,讓人目不轉睛呢。
(鶯歌老街)
到了晚上,終於要結束這讓人難捨的春節了,騎著我的RX往返新莊時,心中感到無比的寂寞,雖然春節裡不是每天都有著精采的節目,但和鮮少聚首的家人相處時光,對我都是很寶貴的記憶。晚上就寢前,不禁想到落淚,看到此段的朋友們,真的要珍惜與親愛家人相處的時間耶。
最後,祝我的兩位老弟,純仔跟旭兩人都有好的前途跟事業,也祝福我的老媽服飾生意能愈做愈好,舞蹈事業能更蒸蒸日上。我很少與你們相聚,但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們,最後想說..I love you ,mom and my brothers..
(老媽,老弟們..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