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失火現場。
  中新網11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月1日,美國南緬因州大學附近發生火災,一幢公寓樓起火導致5人死亡、1人重傷。
  據消防局稱,事發當晚,許多人在公寓樓內參加萬聖節派對,他們仍在尋找失蹤者。
  報道稱,1日早晨7點左右,消防局收到報警稱一棟2層樓的公寓發生火災,當前或仍有失蹤人員在失火建築里,但也不排除他們已經離開。
  據報道,火災發生後有7人逃了出來,還有的人從2樓跳窗逃生。有目擊者稱,看見一名身上著火的男子從門口跑出,渾身燒傷嚴重。
  南緬因州大學發佈消息稱,證實許多樓內人員系該校學生,但目前學校無法得知他們的當前情況。
  當局還報告稱,目前尚不清楚具體傷亡情況,也許有失蹤的學生已經遇難。  (原標題:美一大學公寓萬聖節晚發生火災 5人死亡多人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