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3日電 日前,中新網生活頻道從雲南普洱茶(集團)有限公司獲悉,雲南普洱茶(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炳基先生一行專程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寺,拜會了方丈釋永信大師並與之結緣。此次會面,雲南普洱茶集團與世界知名品牌“少林禪茶”達成全方位戰略合作。雲南普洱茶集團集團將作為“少林禪茶”主力產品——禪茶系列普洱類茶葉產品的唯一生產商及供應商,並逐步互相開放己方所擁有的資源,旨在品牌使用、市場推廣、宣傳品、網站平臺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集團董事長鄭炳基先生平日喜茶,閑暇時亦好研究佛學和禪理,對作為禪宗祖庭以及弘揚佛教文化的中心少林寺更是嚮往有加,此次緣起與“少林禪茶”達成戰略合作,雙方還就佛學、禪理及茶文化等方面進行深入溝通交流,併合影留念。
  拜會期間,鄭炳基先生向釋永信大師及在座賓客介紹了公司自營的位於雲南省普洱市寧洱縣境內土地面積約4萬5千畝的六大茶園基地,並展示了茶園內管養的古茶樹、大茶樹茶葉,得到釋永信大師及同行賓客的贊賞。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大師與鄭炳基董事長還共同鑒賞了普秀臻藏級高值產品“會連臻味”,品鑒了公司存藏多年的”老茶頭”。大師對此評價頗高,同時祝願企業越做越好和更大,造福社會。拜別釋永信大師後,鄭董事長一行在嚴鴻師傅的引領下參觀了少林寺,切身感受禪宗祖庭文化、少林功夫及佛教藝術。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雲南普洱茶集團結緣“少林禪茶” 雙方達成戰略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