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全錄)昨天上午,解放大道三陽路立交橋南側一處工地上,一臺打樁機主軸突然倒塌,砸垮了工地圍牆,砸毀非機動車道上兩輛轎車,還把一名過路太婆嚇癱在地。
  昨天上午9點20分左右,記者趕到現場時,還能看到許多揚塵。一根直徑約一米、高十幾米的三軸打樁機主軸倒在地上,將工地院牆砸了一個口子。院牆外停放的兩輛轎車被砸中,所幸當時車裡都沒人。
  工地旁的陽春閣小區居民洪先生說,事發時打樁機正起吊一臺集裝箱大小的器械,突然主軸的二三節連接處斷裂了。事發後,一輛警車恰好經過,警察立即下車查看是否有傷者。民警發現附近有個婆婆趴在地上,立即聯繫120把她送到醫院。另有一名爹爹,距離落地的樁機不過四五米遠,所幸只是受了些驚嚇,並無大礙。
  記者瞭解到,傷者是60多歲的陳太婆。她當時剛好路過工地,被巨大的聲響嚇得兩腿發軟癱倒在地。到醫院後,她仍然持續頭暈,腰椎也脫骨了,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昨天上午,打樁機的主人熊先生被球場路派出所民警帶走調查。他說機器是去年8月份買的,不知道出事的原因,需要廠家派人調查。
  右圖為倒地的打樁機。記者楊濤 攝  (原標題:打樁機轟然倒地嚇癱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