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孔祥鑫) 記者16日晚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截至14日,北京市首個自住型商品住房項目——恆大“御景灣”網上申購登記工作已經結束,網上購房初步登記的家庭共14.8萬戶。
  據開發企業統計,在網上申購登記期內,通過恆大“御景灣”項目網站完成網上購房初步登記的家庭共14.8萬戶,其中經濟適用房、兩限房輪候家庭8023組;另本市戶籍家庭12.4萬戶,非本市戶籍家庭1.58萬戶。
  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購房人申購踴躍,充分說明自住型商品住房得到廣大居民的高度認可,有利於解決剛需購房,平抑北京房價。由於僅是初步網上填報,近15萬戶的申購家庭數可能有重覆申報、無效申報等情況,待下一步現場核實材料時,會剔除部分無效申請,有效申請數會有所降低。
  這位負責人同時表示,今明兩年北京市將保證7萬套自住型商品住房土地供應,後續項目將陸續上市,剛需將得到有效滿足。購房人應結合自身實際需求,結合項目區位、價格、套型等理性選擇申購項目,不必每個項目均嘗試申購。
  根據流程,在網上申報結束後,下一步將分批通知申購家庭前往售樓現場提交審核材料、核實網上填報信息等。一旦在購房資格審核過程中,發現家庭網上填報信息、提交材料與實際情況不符、存在虛假騙購的,將列入取消購房資格,5年內不得在北京市購房。
  恆大“御景灣”項目總建築面積約29萬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住房面積約18萬平方米,單套約為80-90平方米兩室、三室戶型,總套數約2000套,均價約每平方米22000元。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ylno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